感恩「父」出

澳門旅遊塔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精彩的美食體驗,為你向爸爸傳遞那些羞於表達的愛與感恩,製造難忘的父親節回憶!

360°旋轉餐廳

在接下來的父親節 (6月18日),請爸爸享用一頓豐盛的環球美食自助餐,以表達對你心愛父親的敬意。晚餐時段更有海鮮拼盤,鮮美的龍蝦、生蠔,多種口感豐富的海鮮料理,定能滿足父親的味蕾,讓他充滿能量!

南湖明月

在6月16至18日期間,我們將會供應精選父親節套餐,由廚師精心打造的節日限定菜單,體現粵菜的精髓,每一道菜品均由優質食材及獨特烹飪方式製作而成,讓我們為你的父親送上最好的祝福和感激,共同度過一個難忘的父親節。

皇家葡萄餚

皇家葡萄餚一向是眾多美食愛好者慶祝特別日子的理想地點,我們將會在6月18日特別炮製父親節限定自助餐,無論你在這裡享用自助午餐或晚餐,由頭盤到主菜,再到甜品,你也可以品嚐到地道的傳統葡式佳餚。來為爸爸送上一次精彩別緻的葡萄牙美食體驗吧!

父親節蛋糕

給家中的超級英雄送上父親節限定蛋糕!無論你想在用餐時添加一份特別驚喜,或是外帶回家與親友分享,我們精心設計的父親節蛋糕將會讓爸爸們喜出望外,感覺像超人一樣強壯。